首页 > 文章 > 杂文

搬瓦工 high CPU usage 的解决方法
时间:2019-01-22 15:02:50  点击: 来源:  作者:

搬瓦工 high CPU usage 的解决方法:CPU的进程,长期占用CPU导致的,这种情况下只需要把相应的进程关掉即可。


Due to high CPU usage, server's CPU clock is currently being limited. Once load is reduc ...

搬瓦工 high CPU usage 的解决方法:CPU的进程,长期占用CPU导致的,这种情况下只需要把相应的进程关掉即可。


Due to high CPU usage, server's CPU clock is currently being limited.

Once load is reduced to levels described in our Terms of Service, this limitation will be automatically removed within 60-120 minutes.





如何重启?在KiwiVM面板首页,先点击“kill”,然后看到VPS的状态变成“stopped”之后,再点击“start”,即可完成重启。

(有些人可能会说为什么不点击“stop”?因为实际过程中发现有些机器stop不了,只能直接kill。stop相当于在计算机上点关机,kill相当于拔电源,更彻底。)

重启之后,已经就能用了,但是面板上的警告需要等几个小时后才会自动消失。

为了安全起见,大家也可以重启后修改一下root密码。

”您可通过以下微信二维码,赞赏作者“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linux服务器同步互联网时间
linux服务器同步互联
亚马逊云lightsail服务器使用教程 | 亚马逊云lightsail使用指南
亚马逊云lightsail服
hostdare 4折优惠,直接降价60% 美国洛杉矶低至 $10.4/年 768M内存/1核/10gNVMe/500g流量
hostdare 4折优惠,直接
六类网线cat6a和cat6e的区别
六类网线cat6a和cat6e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免责声明 | WAP | RSS


Copyright © 运维之家 2013-2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