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章 > 杂文

柴犬币/屎币/shib 哪里购买? 狗狗币后下一个风口?
时间:2021-05-29 11:48:01  点击: 来源:  作者:


最近狗狗币很火,不过这两天比狗狗币更火的是柴犬币,又叫屎币.


一天之内暴涨236%,被誉为狗狗币风向标的马斯克最近又带火了“shi”币,仅仅一条推文,沸腾了整个币圈,甚至有投资者3000元买入狂赚60万. ...


最近狗狗币很火,不过这两天比狗狗币更火的是柴犬币,又叫屎币.


一天之内暴涨236%,被誉为狗狗币风向标的马斯克最近又带火了“shi”币,仅仅一条推文,沸腾了整个币圈,甚至有投资者3000元买入狂赚60万. 
从廉价的山寨币走向炙手可热的全球涨幅第一加密货币,柴犬币(Shib)仅用了2天。
5月8日,柴犬币价格一度狂涨超251%,交易量达403亿元,登上微博热搜,热度甚至超过了狗狗币,那么事情到底是怎么回事呢。

一名网友透露,马斯克在美国的一档综艺节目《周六夜现场》上讨论柴犬币,并称其要涨到1美元。
随后,柴犬币(Shib)短时间内迅速暴涨,登上各大交易所涨幅榜榜首。截至5月9日,柴犬币一日交易量暴涨1297.64%,市值暴涨359.31%。火热的行情,一度使各大交易平台遭遇短暂宕机。

但是狗狗币却出现了大跌,截止到北京时间5月9号的晚上9点钟,狗币价格最多的时候跌了超过39%。



那么柴犬币和狗狗币又有什么联系和区别呢?

提到柴犬币就不得不提狗狗币.
2013年的时候,比特币当时不断在上涨,获得了大量用户的追捧.
当时还是工程师的狗狗币创始人认为这是一件非常匪夷所思的事情,后来就模仿比特币推出了一种用柴犬作为 logo 的虚拟货币,狗狗币.

狗狗币呢没有很高的技术含量,甚至据说连算法也是抄袭的,几乎可以把它看成是一种游戏币,总发行量达到了惊人的1000亿,结果没有想到的是正因为门槛低,娱乐性又强,居然迅速走红.
由于数量更多,价格又更低廉,转账又快,转账确认时间只要一分钟,比特币却需要等10分钟,很适合做网络打赏.
在美国呢,狗狗币有自己的文化背景,比如小费文化,慈善文化,草根文化。
和很多虚拟货币一样,狗狗币发行也是每年发行的数量都在递减,它的通胀率保持在每年5%左右,而且会一直递减,按照设计,20年后通涨率只有2.5%,和法币差不多。
它的升值,离不开马斯克的助攻,每一次发推文都被炒作者看作重大利好,有趣的是,狗狗逼的诞生,最初是用来讽刺虚拟资产的炒作,结果现在却变成了炒作的对象.


柴犬币与狗狗币极其相似,同样是做为代币,同样是被马斯克给带火。
柴犬币的发行量为一千万亿枚,远远大于狗狗币的1000亿,发行总供应量的50%被创始团队转给了以太仿创始人v神的钱包里,另外50%则锁定在了Uniswap交易所里,项目的开发者团队自称已经焚毁账户的钥匙。
手中也没有预留的代币,因此每个人都必须在公开市场上购买。




那么还有必要买吗?普通人还有机会吗?

那么能不能像瑞波币,狗狗币一样,未来价格实现暴涨呢?

目前柴犬币,上架了49家交易所,这几天又上架了火币和OK交易所,以火币网来说,柴犬币24小时成交量就接近10万亿,通量接近500亿,换手率也很高,不停的在换手,有人买盘,有人卖盘,交易相当火爆,24小时成交额和成交量都远远超越其他币种.
狗狗币最近的大跌跟屎币可以说有极大的关系,作为及其相似的币种,肯定会在狗狗币里面分一杯羹,也肯定有很多资金从狗狗币里面撤出,跑来抄柴犬币.
据官方介绍柴犬币是一个自发社区建设中进行的一项实验,是社区第一个代币,允许用户持有亿级甚至万亿级的代币,价格很便宜。
这个币没有私募,没有预挖,没有团队奖励,每个人都要在公开市场上购买,不拥有任何代币无法向社区倾销,关于更多详细资料,大家可以自己去官网查一下。

很多人说这个币的发行量太高了,现在进场就会有人杂盘,包括狗狗币在内,一点价值应用,就是纯粹纯粹的一个割韭菜的项目。
有人买盘,有人卖盘,也有人拉盘,有人砸盘,同样有人离场,也有人入场,关于价值这块,确实没法细究,虚拟货币并不像咱们平时投的股票,基金之类的东西,它是一种很虚的东西,包括当年的比特币,以太仿在内,能够有今天的涨幅确实也是令人匪夷所思,相信更多的人对于虚拟货币是一种玩的心态,当然了,也不排除有些人是真的看好这块市场或者纯粹是抱着投机的心态。

有时候玩虚拟币就象投资股票,基金一样,需要点佛系,频繁的操作手续费也是很高的,很多可以赚到钱的用户往往也都是很少操作的,网上不是还有新闻说一大妈5万炒股忘记密码,13年后变500万嘛.
总结一点就是一定要抱着归零的态度,如果说你真的去购买了,买完之后就不要去管他了,他一定会大幅度下跌或者大幅度拉升,这是它的本质.
只要你看好某个币,买完后,不去看价格,不去看钱包里面的数字,不为大涨或者大跌的行情所左右,而是长期持有,要能拿的住。

对于这种虚拟货币,时刻要抱着砸进去一千块钱,最后可能剩几块钱或者完全归零的心态,要抱着同归于尽的心态,就当这点钱打水漂的态度去搞。
千万不可以重金去买,不然你会忍不住去看,这样就完全成了投机了。当然了,如果你有这个能力把控那就另当别轮了。
”您可通过以下微信二维码,赞赏作者“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linux服务器同步互联网时间
linux服务器同步互联
亚马逊云lightsail服务器使用教程 | 亚马逊云lightsail使用指南
亚马逊云lightsail服
hostdare 4折优惠,直接降价60% 美国洛杉矶低至 $10.4/年 768M内存/1核/10gNVMe/500g流量
hostdare 4折优惠,直接
六类网线cat6a和cat6e的区别
六类网线cat6a和cat6e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免责声明 | WAP | RSS


Copyright © 运维之家 2013-2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