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章 > 杂文

虚拟货币挖矿工具大对比
时间:2021-08-13 17:45:34  点击: 来源:  作者:

1.xmrigXMRig是一款开源,高性能,跨平台的门罗币挖矿软件,可以同时使用CPU,gpu挖掘,支持Windows,linux,macOS操作系统。
显卡支持N卡a卡。前面几期呢我们也讲到过这个工具,性能非常不错。

https://xmrig.com


2.T-Re ...

1.xmrig

XMRig是一款开源,高性能,跨平台的门罗币挖矿软件,可以同时使用CPU,gpu挖掘,支持Windows,linux,macOS操作系统。
显卡支持N卡a卡。前面几期呢我们也讲到过这个工具,性能非常不错。

https://xmrig.com


2.T-Rex

T-Rex, 图标是一只霸王龙,也是挖矿中用到的非常主流的工具,支持多达几十种虚拟币的挖掘,包括我们熟悉的门罗币,狗狗币等。
T-Rex专注于N卡 GPU的挖矿,并支持多达十多种主流的算法,N卡中的挖矿性能可以算是数一数二的工具了,对显卡显存要求低。
它可以同时在Windows系统和Linux操作系统上面运行。
开采费用仅为1%。提供一个本地网页端,可以在本地网络中通过浏览器访问页面,查看矿工以及算力的情况。

https://trex-miner.com


3.lolMiner

项目地址:
https://github.com/Lolliedieb/lolMiner-releases/releases

相比前面两款lolMiner算是比较重量级的挖矿工具,如果你的显卡显存大于6G或者更大可以使用该工具。
同时支持N卡和a卡显卡的挖矿,开采效率比较高。支持算法超过16种。支持币种达到百十种。

4.NBMiner

支持Nvidia, amd的GPU挖掘。支持以太仿,比特币以及RVN, GRIN, BEAM, CFX, ZIL, ERGO, AE, SERO等等多种山寨货币的挖掘。支持Windows和Linux,支持备用矿池的设置,支持SSL方式连接矿池。开发手续费根据算法不同1-3%。软件提供多种参数,具体用法大家可以去官网查询。

https://github.com/NebuTech/NBMiner

5.GMiner

相信大多数挖矿的朋友都用过这个工具。
GMiner由高性能计算和密码学领域的俄罗斯专家小组创建,第一版呢,在2018年9月21日发布,并在当时受到了用户的一致好评,据说是目前N卡挖以太坊效率最高的软件,性能和前面介绍的T-Rex不相上下。
同时支持N卡和a卡的挖掘,同时支持Windows和Linux操作系统。
在最新发布的2.54版本中,DAG生成速度最高提高了2倍。

项目地址:
https://github.com/develsoftware/GMinerRelease/releases


6.teamredminer

支持a卡,据说是目前a卡挖以太坊效率最高的软件。
从AMD显卡最佳ETH挖矿软件评测结果中看,teamredminer是最出色的,抽水也不高,不同的GPU架构挖ETH抽水数量不同,北极星架构的GPU(RX470/480/580/590)为0.75% ,其他架构的GPU为1.0%

7.PhoenixMiner

https://phoenixminer.org/
PhoenixMiner又叫凤凰矿工,也是业界非常知名的挖矿工具。软件优化的很好,算力也比较高,也是速度比较快的比特币,以太仿挖矿工具,同时支持多种山寨币的挖掘。支持A卡和N卡Gpu的挖掘,包括混合采矿设备。支持Windows和Linux操作系统。开发人员费用为0.65%,在业内可以说是非常低了,还支持双重算法的挖掘, 双重开采的费用为0.65%和0.9%。

接下来我们介绍几款专门用于挖矿的操作系统。

8.hive os

专门的挖矿操作系统、搭建简单,可以轻松设置超频以及各种挖矿参数。广泛用于蚂蚁s17,t17等专用矿机,也可以在你的普通电脑上安装,系统挖矿稳定,不会像windows系统那样有时候报错或者停止挖矿等不稳定的情况。

9.nicehash

这个平台前面几期中我们也讲到了具体的使用方法,主要是比特币的挖掘,有兴趣的小伙伴可以向前翻看视频。平台租用你的算力进行挖矿,然后按照规则给你分配报酬,平台提供的软件中集成了各种常用的挖掘工具,同时也提供一个专门挖矿用的NiceHash OS操作系统,有点类似前面的hive os,可以直接安装在你的优盘或者系统中,支持a卡和N卡的挖掘。

10.minerstat

https://minerstat.com
Mining OS和前面两款挖矿系统类似,网站上面提供了各种挖矿工具的介绍,后台菜单的呢非常丰富,包括我们常用的虚拟币行情,旷工配置与管理,挖矿情况分析,算力的计算等等常用的功能,大家根据情况可以自行体验下。

除了上面的挖矿软件外,还有很多其他的工具,这里给大家列了一个表格,供大家参看,有兴趣的小伙伴可以点赞收藏。至于说哪款软件更适合自己,大家可以根据自己硬件的配置情况选择最佳算力的工具。
 
官网
支持类型
支持系统
xmrig
支持n卡, a卡
Windows,linux,macOS
T-Rex
支持n卡
Windows,linux
lolMiner
支持n卡, a卡
Windows,linux
NBMiner
https://github.com/NebuTech/NBMiner
支持n卡, a卡
Windows,linux
GMiner
支持n卡, a卡
Windows,linux
teamredminer
https://github.com/todxx/teamredminer/releases
支持a卡
Windows,linux
PhoenixMiner
支持n卡, a卡
Windows,linux
CryptoDredge
https://cryptodredge.org
支持n卡
Windows,linux
TTMiner
https://github.com/Minerx117/TTMiner
支持n卡 a卡
 
Z-ENEMY
https://github.com/z-enemy/z-enemy/releases
支持n卡 
 
SRBMiner
https://www.srbminer.com/
支持a卡
 
wildrig
https://github.com/andru-kun/wildrig-multi/releases
支持n卡
 
 

”您可通过以下微信二维码,赞赏作者“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linux服务器同步互联网时间
linux服务器同步互联
亚马逊云lightsail服务器使用教程 | 亚马逊云lightsail使用指南
亚马逊云lightsail服
hostdare 4折优惠,直接降价60% 美国洛杉矶低至 $10.4/年 768M内存/1核/10gNVMe/500g流量
hostdare 4折优惠,直接
六类网线cat6a和cat6e的区别
六类网线cat6a和cat6e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免责声明 | WAP | RSS


Copyright © 运维之家 2013-2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