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章 > 电脑知识

老电脑有必要单独升级cpu吗?
时间:2023-02-05 00:13:12  点击: 来源:本站  作者:admin

对于老电脑要单独升级CPU,其实完全没有这个必要。

因为如果说你的电脑非常老,升级完cpu,那么其他硬件基本上也都换过来一遍了。

cpu一般都是和电脑主板配套的,更换完cpu后你的 ...

对于老电脑要单独升级CPU,其实完全没有这个必要。



因为如果说你的电脑非常老,升级完cpu,那么其他硬件基本上也都换过来一遍了。

cpu一般都是和电脑主板配套的,更换完cpu后你的主板也得跟着换。

那么换完新主板呢?
你主板上面的内存一般也得跟着换,因为老的内存一般代数,频率都比较低,在现在新主板上面一般都不能用。

另外新主板上面目前硬盘的主流接口是M2,老硬盘那种sata接口,虽然也会有,不过更快M2接口的硬盘才能更好的发挥主板性能。

至于显卡嘛,现在便宜的也就几百的事,自然也就没必要再用以前的老显卡了。所以说,倒不如直接买台新的电脑来的实在。
”您可通过以下微信二维码,赞赏作者“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linux服务器同步互联网时间
linux服务器同步互联
亚马逊云lightsail服务器使用教程 | 亚马逊云lightsail使用指南
亚马逊云lightsail服
hostdare 4折优惠,直接降价60% 美国洛杉矶低至 $10.4/年 768M内存/1核/10gNVMe/500g流量
hostdare 4折优惠,直接
六类网线cat6a和cat6e的区别
六类网线cat6a和cat6e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免责声明 | WAP | RSS


Copyright © 运维之家 2013-2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