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下载 > 开发环境
windows jdk-7u80-windows-x64.exe 下载
文件类型:.exe 界面语言:简体中文 软件类型:国产软件 /Win2003,2012,2018/Winxp,7,8,10 授权方式:共享软件 软件大小:140 MB 软件等级: 作  者 :oracle 官  网:官方站  演示 更新时间:2021-02-24 其  他:收藏文件 错误报告
软件简介:
JDK是 Java 语言的软件开发工具包,主要用于移动设备、嵌入式设备上的java应用程序。JDK是整个java开发的核心,它包含了JAVA的运行环境(JVM+Java系统类库)和JAVA工具。

下载地址:

该软件已有 次下载。
说明:推荐使用IDMFdm下载。本站提供的一些商业软件供学习研究之用,如商业用途,请购买正版。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下载
最后更新
热门点击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免责声明 | WAP | RSS


Copyright © 运维之家 2013-2023